烟台保险信息网
协会要闻
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荣获烟台市“基层党建百佳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2019-01-31 17:07:00 作者:

  2018年,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持续加强党建工作,扎实开展“诚信保险和谐民生”党建主题创建活动,形成了以党建促自律、党建促发展、党建促服务的良好局面,12月底被中共烟台市委组织部授予烟台市“基层党建百佳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创建期间,烟台市委组织部、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多次莅临协会给予帮助和指导,有效推进了协会党组织建设的标准化和规范化,支部党员队伍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进一步提升。2018年12月,烟台市委组织部“基层党建百佳示范单位”验收小组赴协会进行了现场验收,对协会近年来党建成果给予了充分认可和肯定。

  “基层党建百佳示范单位”是荣誉更是前进的动力。下阶段,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党对协会的引领作用,牢固树立大服务理念,努力提高履职能力,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民生、服务会员,为进一步推动烟台保险业自律与发展工作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