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协会要闻
2018年度烟台市“警保联动”总结表彰大会暨第二期服务专员发证上岗仪式在交警支队举行
2019-01-18 17:09:00 作者:

  2019年1月17日,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与烟台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在烟台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二号楼多功能会议室举办2018年度“警保联动”总结表彰大会暨第二期服务专员发证上岗仪式。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王军、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隋涛、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王永明、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治处主任李海涛、肇事处理科科长孙静杰、副科长戴鹏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全市31家财险公司分管理赔副总经理、荣获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以及第二期培训班考试合格的服务专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孙静杰科长主持。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治处主任李海涛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度烟台市“警保联动”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与会领导为获得2018年度“警保联动”先进集体的公司代表颁发奖牌与会领导为获得2018年度“警保联动”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与会领导为考试通过的第二批“警保联动”服务专员代表颁发上岗证

  协会秘书长隋涛讲话。他对“警保联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肯定了“警保联动”合作机制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号召各公司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抓好组织落实;各公司的“警保联动”服务专员要认真负责,积极主动提供“遇案即停”服务;在服务过程中坚持依法合规、公平公正处理案件,深化与交警的反欺诈合作,共同打击违法犯罪行为;要依托快处快赔办公室,推动我市轻微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工作顺利开展。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王军讲话。他对第二批通过考核的服务专员表示祝贺,同时肯定了“警保联动”为有效防范和减少因现场撤离不及时引发的交通拥堵和次生事故做出的积极的贡献。希望全市公安交警部门与各财险公司相互配合、相互协作,让“警保联动”在城区扎根,向农村地区延伸。同时在“反欺诈”领域深化合作,努力为宜业宜居宜游新烟台发展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当天上午,88名查勘定损人员参加了第二期“警保联动”服务专员培训班。烟台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肇事处理科科员滕金阳、烟台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快赔中心技术人员张倩楠以及民警王涛,分别就交管12123快处快赔操作、e路行远程快处快赔操作和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理进行授课。培训结束后,进行了现场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