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协会要闻
第八届“烟台保险行业奖学金”发放仪式暨合作协议续签仪式在山东工商学院举行
2019-04-15 11:07:00 作者:

  

  42日,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和山东工商学院统计学院联合举行了第八届烟台保险行业奖学金发放暨合作协议续签仪式。山东工商学院统计学院院长韩存、党总支书记解晓亮、副书记冯冲协会秘书长隋涛、副秘书长张存伟,以及院系相关老师、获奖学生参加了活动,烟台银保监分局相关人员出席。

  统计学院院长韩存首先介绍了统计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发展及学生培养情况。协会隋涛秘书长发表讲话,肯定了烟台保险业与山东工商学院合作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期待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合作,为烟台保险业做大做强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随后,与会领导为18名学生发放“烟台保险行业奖学金”并续签合作协议。

  仪式结束后,双方领导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烟台保险业与山东工商学院合作以来,取得了丰硕成果。一是开启了奖学金制度。8年来,烟台保险业累计投入24万元,奖励优秀保险专业大学生,促进保险人才脱颖而出。二是合作建立了“烟台保险业人才培训基地”和“工商学院统计学院就业实习基地”,积极探索保险从业人员培训教育新模式。山东工商学院每年举办的专题讲座,邀请国内知名教授学者和国外专家授课;协会定期组织保险行业专家到学院授课,取得良好的教学成果。三是协会每年在工商学院举办“烟台保险业专场招聘会”,为保险业选拔和培养优秀人才,吸收学院优秀毕业大学生到保险公司实习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