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协会要闻
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举办2019年烟台保险业宣传工作会议暨新闻写作摄影基础培训班
2019-04-15 11:11:00 作者:

  

  4月12日上午,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在丽景华侨宾馆举办2019年烟台保险业宣传工作会议暨新闻写作摄影基础培训班,对行业通讯员从新闻信息写作、新闻图片拍摄等方面进行现场培训。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隋涛、副秘书长王永明出席会议,副秘书长张存伟主持会议,特约授课老师、全市74家会员单位办公室主任、通讯员以及协会工作人员共200余人参加。5家烟台主流媒体应邀参会。
  会上,隋涛秘书长全面总结了烟台保险业2018年宣传工作,肯定了过去一年行业宣传工作的成果,强调了保险宣传工作与媒体合作的重要性,分析了目前行业宣传在内容深度、报道形式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明确了2019年行业宣传工作的重点,提出了希望。王永明副秘书长宣读《关于表彰烟台市保险业2018年度优秀通讯员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的优秀通讯员颁发证书。
  培训班上,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烟威站管委、烟台站内容总监张其天以《全媒体时代的新闻写作》为题进行授课,就如何寻找新闻角度、如何写好行业新闻给予建议。央视摄影频道专业摄影记者于茳就摄影基础与新闻摄影进行授课,对如何提升新闻摄影水平、增强新闻摄影技巧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参训人员表示参加本次培训进一步开阔了思路,提高了信息采写专业性和新闻摄影水平,为更好地开展行业宣传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