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协会要闻
市委“两新”组织工委、市委组织部、市社管局领导来协会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2019-05-15 16:34:00 作者:
 

514日,市委“两新”组织工委副书记吕永杰、组织部组织二科科长韩磊、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刘志坚、副局长赵铭锴、社会事务科科长岳福昊一行5人来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隋涛、副秘书长王永明、张存伟出席座谈会。

吕永杰副书记一行首先走进各部室和职场,了解协会基本情况,然后调研座谈。协会党支部书记隋涛汇报了烟台保险行业协会近年来的党建工作和协会工作。吕书记对协会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19年协会党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就如何做好今年《党建引领 为民保险》主题党建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抓党建,凝聚人心,促进保险业持续发展,为人民服务。民管局刘局长对协会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希望。

隋涛秘书长感谢市委“两新”组织工委、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多年来对协会党建工作的关注和指导,表示协会一定会珍惜“基层党建示范单位”的荣誉并以此为动力,持续加强党对行业的引领作用,提高履职能力,推动协会服务社会、服务民生、服务会员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