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协会要闻
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集中学习研讨
2019-07-29 13:47:00 作者:
 

根据《烟台银保监分局党委关于印发烟台银保监分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从75日至831日采取“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方式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集中学习研讨。

集中学习研讨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党对金融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如何做好行业自律工作、加大金融反腐力度、如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好与服务对象的非公零物质交往”等内容展开。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全面提升了理论修养,更加深入了解了主题教育的意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树立“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