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协会要闻
烟台银保监分局田世波副局长到烟台保险行业协会调研
2020-10-23 09:48:00 作者:
 

916日,烟台银保监分局副局长田世波、消费者权益保护科科长刘明一行到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调研指导工作,听取协会秘书长工作汇报。

分局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协会反欺诈工作站和保险纠纷调解室,慰问工作人员,并现场了解了机构设置及工作流程,详细询问了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王永明秘书长就协会履职情况、党建工作和协会上半年重点、亮点工作、下半年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并对银保监分局一直以来对协会各项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听取汇报后,田世波副局长对协会认真落实分局党委部署要求,坚持辅助监管、服务会员工作定位,发挥职能作用,服务行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协会下一步在党建工作、舆情防控、销售从业人员综合管理和自律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双方就下一步做好协助监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