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协会要闻
烟台银保监分局第六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省局监管工作会议及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
2021-02-05 14:00:00 作者:
 

24日下午,烟台银保监分局第六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省局监管工作会议及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永明主持,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纪检委员张为浩就省局2020监管工作会议及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重点强调了对协会提出的几点要求:加强自律,配合监管做好正面宣传工作;银行保险业协会要互动配合,做好消费者权益保障工作。

随后,党员和积极分子围绕会议精神要求并结合自身工作展开座谈,大家一致认为:一是要自觉讲政治,关注国家大事、行业动态并落实到工作中去;二是要坚持守好底线,遵守廉洁纪律、保密纪律、财务纪律的“三大纪律”;三是做好“行业建设规范提升年”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行业宣传工作;四是做好行业自律和保护消费者权益工作,发挥“防火墙”作用;五是提升执行力,加强学习,做好规划,抓住工作重点;六是融洽工作氛围,提升协会向心力。

最后,王永明同志强调:要深刻领会王俊寿局长讲话精神,把会议精神学好学透做好贯彻落实。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二是要围绕“行业规范建设提升年”主题,结合协会六大职能,做好辅助监管工作;三是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抓好支部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行业发展;四是要在坚决守好纪律底线的基础上,加大创新力度,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