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协会要闻
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与山东工商学院金融学院联合举办保险业专场招聘会
2021-04-26 08:45:00 作者:
 

为更好地满足行业新旧动能转换背景下的人才需求,同时给保险专业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425日,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与山东工商学院金融学院联合举办“‘就选山东’高校毕业生省级集中招聘活动暨2021年烟台市保险行业专场招聘会”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山东工商学院应届大学毕业生,中国人寿、人保财险、泰康人寿、大地财险等20家会员单位参与招聘,提供营销管理、理赔、查勘、法务等就业岗位232个。上午集中招聘活动900余名毕业生到场参与,其中274人提交了应聘意向并与招聘单位建立联系。下午部分单位召开宣讲会,与毕业生开展进一步交流。

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张存伟副秘书长、李海林主任等到现场参加活动,工商学院招生就业处刘华处长向协会一行介绍了招聘会和保险专业毕业生的相关情况,龙希利副校长与张秘书长进行了沟通交流。接下来,协会将继续密切同学院的交流合作,为行业人才培养和输送提供更好服务,做好校企联动的纽带和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