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协会要闻
烟台银保监分局领导到市保险行业协会调研指导工作
2021-05-10 11:58:00 作者:

  

  510日,烟台银保监分局副局长田世波、保险机构监管科科长程磊一行到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首先,分局领导一行来到装修升级完毕的保险纠纷现场调解室,询问了解专职调解员工作情况,并鼓励大家在崭新的办公环境中继续努力工作,维护好会员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在随后的调研座谈会上,专职副会长孙德发首先对分局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协会的职能、定位和目标要求向田局一行进行了汇报。之后,秘书长王永明就协会今年以来的党建工作、履职情况、重点工作和下阶段工作打算进行汇报,并对银保监分局一直以来对协会各项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

  听取汇报后,田副局长对协会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协会下一步在抓好党建和党史学习、落实安全生产、狠抓车险自律、做好乱象整治、加快“双录”推广、完成中介巡查、优化营销员管理系统和加强信息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秘书长表示,协会将认真执行分局党委各项工作部署,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打造亮点工作,做好辅助监管和服务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