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协会要闻
烟台市保险协会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共促行业发展
2021-05-21 11:59:00 作者:
 

为探索组织联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资源共享等方面协作的有效途径,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与太平财险烟台中支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积极探索党建引领行业发展新模式。

“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于521日举行。仪式上,太平财险烟台中支党支部书记王永进首先就太平集团发展脉络和红色文化进行介绍。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王永明介绍了支部党建情况,希望以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推动双方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密切协作关系,共同推动行业携手同行,协力共赢。在随后的座谈中,双方党员集思广益,各抒己见,发表了对本次党建共建活动的看法和建议。最后,两支部共同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并组织开展了首次“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共建双方将以党建共建为契机,履行好协议,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紧密围绕建党一百周年,激发基层党政组织活力,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奋斗的精神力量,坚强基层党建堡垒,推动保险工作发展,开创党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