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协会要闻
不忘初心?守护美好 烟台保险业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1-07-07 08:32:00 作者:
 

今年是第九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烟台保险业在烟台银保监分局的指导下,结合山东银保监局“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工作部署,积极开展以“不忘初心·守护美好”为主题系列宣传活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唱支心歌给党听”、“7.8 云长征”等线上活动方式,进一步凝聚行业力量,激发行业使命感、责任感和自豪感。

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在烟台银保监分局的指导下,结合山东银保监局“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工作部署,参照中保协、省保协方案,结合烟台实际印发了烟台保险业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方案。为做好主题宣传,协会印制了主题海报、设计制作漫画版宣传折页免费发放给会员单位使用,组织会员单位积极开展公众宣传活动。

78日上午7时,烟台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王永明、副秘书长张存伟,人保财险烟台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同富及人保青年员工代表在烟台市体育公园开展了“7.8云长征”健步走活动。在集体行进中,青年员工高举旗帜,精神抖擞、队伍整齐划一,充分展现了新一代保险人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通过线上模拟长征路线,再一次重温党史,感受长征精神。在活动期间,太平人寿、阳光人寿、北大方正、泰康人寿、招商信诺、同方全球、天安财险、富德生命等公司以“唱支山歌给党听”短视频形式为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太平洋人寿、华夏人寿、安诚财险、紫金财险、太平人寿、天安人寿、国华人寿、信泰人寿、农银人寿、安华农险、民生人寿等公司统一组织开展“云长征”活动;新华人寿、建信人寿、泰康人寿、中华联合、中荷人寿、大地财险、利安人寿、合众人寿、浙商保险等开展“五进入”宣传活动,为公众普及保险知识、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知识和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相关知识。

烟台保险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通过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再次感受“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激发发展热情,引导保险从业人员不懈奋斗,将青春与智慧融入党和保险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成为推动行业合规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